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我校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时间:2017-09-19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668

 

 919日上午,我校在体育馆隆重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学校领导马建明、万健、顾卫兵、柯晓扬、金卫东、汪水明、顾剑锋、戴陈,教师代表、全体2017级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党委委员、副校长柯晓扬主持典礼。

典礼上,学校党委书记马建明将南通市老促会捐赠给学校家庭经济困难新生的爱心款3万元转交给受助新生代表。

校长万健作开学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师生员工欢迎2017级新生的到来。万健校长说,南通科技职业学院是一所文化底蕴厚、办学水平高和充满创新活力的高职院校,建校72年来,为国家和地方培养了各类人才5万多名,是教育部人才水平优秀高校,是江苏省示范性高职院校,是江苏省文明单位。

万健校长希望2017级新生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努力做到自信、包容,树立坚守匠心的决心,积极投身于“从游”活动。他说,树立自信要从学会自理开始,做到生活自理和学习自理。同时,每位新生还要学会包容,包容别人的弱点,甚至缺点,懂得欣赏别人、赞美别人,学会感恩。万健希望大家注重培养工匠精神,将品质质量提升、工艺流程创新作为自己毕生追求、持之以恒。

典礼上,新生代表丁泳棋同学、老生代表季张瑞同学、2017级新生家长代表刘江玲和教师代表丁敏娟分别发言。

  校党委书记马建明将南通市老促会爱心款转交给受助新生代表

  

  校长万健讲话

  党委委员、副校长柯晓扬主持典礼

新生代表丁泳棋同学发言

  老生代表季张瑞同学发言

  2017级新生家长代表刘江玲发言

教师代表丁敏娟发言

  典礼现场一

  典礼现场二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