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全省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项目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时间:2017-11-01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460

 

 1030日上午,全省2017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项目工作会议我校召开承担2017年农业部及省级重点培育任务的15所院校分管培训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我校党委顾卫兵副书记、职业农民培育指导站周军站长、王汉林研究员、齐乃敏副科长等出席会议,会议由职业农民培育指导站纪从亮副站长主持。

学校党委顾卫兵副书记到会致辞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会上职业农民培育指导站通报了前两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项目专项检查的详细情况,并就2017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项目相关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职业农民培育指导站周军站长就项目工程的实施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高度重视新型职业农民信息管理系统使用工作,抓紧部署,强化监督,深入挖掘,大力宣传创业典型,以问题为导向开展绩效考评,务求实效,切实抓好2017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项目实施工作,将我省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2017年我校共承担1580人的新型职业农民培训任务,我校将严格按照职业农民培育指导站的要求扎实做好培训项目实施的各项工作,不折不扣完成培训任务。(继续教育学院)

  党委副书记顾卫兵致辞

 职业农民培育指导站周军站长讲话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