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绿色金融校园行”活动走进我校

时间:2017-11-09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566

  

11月8日下午,南通银监分局、教育局、共青团南通市委联合主办的“绿色金融校园行”活动走进我校,主办单位领导詹青、虞谷生、周滢、施靖、陈毓学校副校长柯晓扬和近两百名师生代表参加了讲座活动。

    活动共有两个环节,一是在学生食堂广场举行的“树立理性消费观 拒绝不良校园贷”现场咨询和资料发放活动;二是在求新楼报告厅举行的讲座活动,与会师生饶有兴致地观看了金融知识普及宣传片,聆听了大学生金融知识讲座,观看了金融防骗文艺汇演视频,同时穿插有奖金融知识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现场互动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紧贴大学生生活实际,通过大量真实案例的专业讲解,以及喜闻乐见的文娱节目表现形式,寓教于乐,增强了同学们的金融诈骗风险防范意识和个人诚信意识,提高了他们抵御不良校园贷的警惕性和防范能力。(学工处)

  广场咨询活动

  金融知识讲座

  活动现场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