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工商学院举办校园金融贷款法律讲座

时间:2017-11-10来源:工商管理学院点击:370

  

    118日下午2,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于立德楼报告厅举行了校园金融贷款法律讲座。南通市崇川区检察院检察官李优琪为师生们上了一堂精彩的讲座。

    在讲座过程中,李检察官结合相关实际案例,揭开了不良校园贷的“真面目”——大学生涉世未深,疏于防范,再加上不法分子利用现代科技的漏洞进行诈骗,其作案手法变化多端,大学生稍不留神就会被忽悠过去。此次讲座的目的,就是教会同学们在不法的校园金融贷款前,如何保护好自己的财产利益以及人身安全。

    此次校园贷讲座,强化了同学们对不法校园金融贷款的防范意识。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将会遇到更多的“陷阱”,希望此次讲座能够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做一个积极向上的合格大学生!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