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我校召开2017年校内专项督查工作动员培训会

时间:2017-11-16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580

  

    1115午,我校在立德楼201召开2017年校内专项督查工作动员培训会校纪委书记顾剑锋、市教育局财务中心主任周萍出席会议校内督查组全体成员、二级学院及部门主要负责人、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顾剑锋主持。
    会上,纪委副书记周蒋陈首先就校内督查工作方案及有关情况做了简要说明,并阐述了本次校内督查的督查内容及督查方法等。市教育局财务中心主任周萍就如何做好“三会一课”制度执行、合同管理与执行、公务接待规定执行、国有资产租赁四个方面的检查督查工作进行了培训

 最后,校纪委书记顾剑锋就如何开展好此次校内督查工作,强调了两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各部门、各学院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和本次会议精神,深刻理解、全力支持;二是全面落实,积极协调。各部门、各学院要担负起责任,提高工作效率,积极配合督查工作,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落实。(纪委办)

  市教育局财务中心主任周萍就相关工作进行培训

  会议现场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