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2017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时间:2017-12-01来源:环境与生物学院点击:479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新生正确看待入党问题,端正入党动机,鼓励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于11301230分在立德楼报告厅举行入党启蒙教育专题讲座。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丁柏林主讲本次讲座。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春和、副书记蒋云霞、团总支书记白玉麟、关工委秘书费志军及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讲座,会议由蒋云霞副书记主持。

丁柏林首先从党的十九大报告入手,给同学们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核心内容,尤其是报告提出的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要求每一个积极要求入党的同学,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并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自己的学习生活中。其次结合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对中共党员的基本要求,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党史、性质、宗旨、最高理想及现状等方面的问题,让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结合焦裕禄等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讲解了如何成为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强调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是中国共产党坚持到最终胜利的关键。最后丁老书记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认真学党章、读党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学好本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蒋云霞副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预备党员-正式党员”的入党程序,每一个环节和程序都必须高标准严要求。

通过此次入党启蒙教育,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也更加坚定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的和决心。(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