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园景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培训会暨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推进会

时间:2018-04-12来源: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点击:345

4月11日下午,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在求新楼会议室开展2018年党建工作培训会暨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推进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戴陈、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孔力媛、和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支委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顾绘主持。

培训会上,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戴陈就党支部如何进行标准化建设,从标准化建设的实施方案、考评标准等进行培训讲解,对前期“三会一课”专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之后,各支部书记分别谈了2018党建工作计划,结合具体工作中遇到的困惑,戴部长给予了精心的指导,并指出,党建工作应纳入学院年终考核体系,支部要充分调动支委成员、党员师生的积极性,不断加强学习,创新党建形式,丰富党建内容,加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

本次会议有利于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和科学化水平,深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党总支供稿)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