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我校举办“大数据应用与人才培养”学术报告会

时间:2018-04-13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463

 学校科协为了进一步营造学术氛围,激发广大科协会员了解、运用先进大数据技术的积极性,411日下午,我校举办“大数据应用与人才培养”学术报告会,特邀江苏知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俞京华总经理作专题讲座。金卫东副校长主持报告会。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全体教师以及学校部分科协会员参加活动。

俞京华总经理的报告由浅入深、层层展开、生动精彩。首先从“什么是大数据、大数据存储与计算”等大数据技术的基础知识导入报告,然后通过大数据技术的典型应用案例,让大家知道了高大上的大数据技术的实际应用就在大家的身边,最后从“数据采集、数据存储、数据分析与数据可视化”四个技术流程方面着重介绍了大数据技术用于课程建设与人才培养,还分享了一些优质网络课程与教材。

金卫东副校长对本次学术报告会进行了总结,他要求广大专业教师、科协会员要不断加强同企业的联系与合作,不断提高学术水平掌握实践技能,为全面提高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水平而不懈奋斗。(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校科协)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