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环生学院召开支部党建工作培训交流会

时间:2018-04-19来源:环境与生物学院点击:276

418下午,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实训楼S602会议室召开了基层支部党建工作培训交流会,会议内容包括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培训,2017年度“三会一课”检查中的存在问题分析,基层党建工作内容、方法、要求等的交流。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戴陈、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孔力媛,以及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支委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春和主持。


会上,戴部长对学院“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就如何进行标准化建设,以及相关考评方案等进行讲解,重点就基层支部建设包括的内容以及相关要求进行了培训;孔科长对前期“三会一课”专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提出了具体整改建议。此外,杨书记及各支委书记、支委就支部工作的一些想法、遇到的问题与戴部长进行了交流。本次活动对提升环生院支部工作水平,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提高支部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具有直接意义。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供稿)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