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系列活动

时间:2018-04-20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382

  

411日晚,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联合机电学院、环生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集中学习教育活动,60多党员干部、教师集中观看了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一起见证祖国发展的辉煌成就,一同感受新时代的大国豪情。通过圆梦工程、科技创新、绿色中国等多个角度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五位一体的协同发展;也通过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等超级工程的影像及其背后故事,展现了新时期国人的四个自信看了影片,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立足本职工作,攻坚克难,为新发展、新成就作出自己应有贡献。

  418日下午,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朱红明主持。

会上,朱红明书记首先和大家学习传达了学校党委的相关文件,全体同志一起观看了电视片《王泽山—中国火药王》,学习王泽山同志“一生做好一件事”、“目标定了,就要努力去实践”的“报国心、执着心、进取心、奉献心”,结合电视片,大家又一起学习了一篇评论文章《时代呼唤工匠精神》。会议第二阶段,在总支宣传委员陈林琳副院长的领学下,大家一起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的“十四个基本方略”部分。(信息学院党总支供稿)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