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环生学院开展为期一周的“节能减排,从我做起”活动

时间:2018-06-15来源:环境与生物学院点击:305

    为积极响应国家发改委等14个部门出台的节能减排政策,将“节能减排、建设低碳环境”的口号深入人心。6 11日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了为期一周的节能减排,从我做起活动。我们志愿者们进入教学楼、宿舍区进行节能减排的宣传活动,宣传随手关闭水龙头,随手关灯,及时关闭空调等一系列节能减排活动。

    同学们非常欢迎我们志愿者来进行环保知识的宣传,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同学们加深对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的认识我们志愿者也在活动中得到了宝贵的实践经验。我们希望能将节能减排环保和废物利用的意识带入社区,带入家庭,带到每个人的身边。从自己做起,然后再影响身边的人,为社会的节能环保出一份力。我们相信积少成多的力量,让更多的人了解节能环保的重要性和可行性,让大家知道节能减排是可以从我们每个人身边细微之处做起。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