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环生学院召开环境分析测试中心校企共建论证会

时间:2018-06-25来源:环境与生物学院点击:319

622上午,环生学院在S602召开环境分析测试中心校企共建项目论证会,副校长金卫东出席会议,教务处、科技发展处、创新创业学院、环生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专家参加论证。

企业负责人就第三方环境检测市场概况、企业简介及市场占有份额、CMA资质筹备情况、拟开展的合作内容和方式、中心近期和远期发展规划等几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项目实施背景、目标定位、项目投资、潜在风险分析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对项目的可行性进行了充分论证,最终确定与南通精益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就共建事宜进一步磋商。


副校长金卫东强调,校企共建环境分析测试中心的目的是搭建产教融合平台,实现行业企业资源的共享,重点是为人才培养服务。他希望校企双方在体制机制、合作模式、社会服务等方面进一步沟通,解决困扰校企深度合作的关键性问题。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 供稿)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