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开展电脑维修志愿服务日活动

时间:2018-06-26来源: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点击:335

 

626日,由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成员成立的四月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食堂门口开展了一天的电脑志愿服务日活动,为我校学生的电脑问题免费“出诊”。


说明:E:\QQ文件\MobileFile\IMG_20180626_094355.jpg

活动的开展吸引了广大师生的驻足前往。37摄氏度的高温下,每一位同学的额头上都渗出密密的汗珠,他们热情地为大家讲解电脑基础知识,拆机、清理、检查、维修,成员们耐心地对电脑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与诊断,高度展示了我院软件专业同学熟练的技术。

本次活动的展开不仅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便利,更锻炼了我院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为我校的志愿服务活动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月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于今年四月由我院软件3161班葛剑锋同学创立,该创业项目以网络技术为主导,着力于软件的设计、开发、销售等多项网络服务,吸引了大批我院优秀学生的加入。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 刘璐)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