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乌干达科学技术委员会代表一行访问我校

时间:2018-07-04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2945

73日下午,乌干达技术委员会代表一行六人在执行常秘Maxwell Onapa Otm的带领下到访我校,考察我校实训基地建设情况。

乌干达技术委员会采购、商业开发、基础设施开发和政策研究与发展部的各部部长,在柯晓扬副校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和机械与交通工程学院的重点实训室和实训中心,最后来到了大学生创业中心,观看了大学生茶艺表演。

乌干达地处非洲内陆,尽管纵跨赤道但是由于海拔较高全年气温25度左右,土地肥沃,是非洲的农业大国。参观人员对我校农业类及食品加工类实训室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认真考察记录了实训室的布置、设计,向相关专业老师不断提问,了解实训室建设和学生培养工作的情况。参观代表一行特别对我校教学做一体化的课程设置和鼓励学生创业的做法极为赞赏。(对外合作处)

参观部分实训室

  体验中国传统文化茶艺表演并交流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