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我校举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推进会

时间:2018-07-25来源:宣传部点击:873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解放思想、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最新要求,引导全校上下扎实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广泛凝聚思想共识,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开创学校改革发展新局面,7月24日下午,我校举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推进会。会议对学校解放思想大讨论推进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学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和副科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万健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马建明对进一步开展好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提出要求。他指出,全校上下要充分认识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意义,把思想统一到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要突出重点,明确要求,推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深入开展;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马建明书记强调,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就是要为学校事业发展而“忧”,强化危机忧患意识,着力解决精神状态不佳的问题;要为学校事业发展而“变”,强化改革创新意识,着力解决思想观念滞后的问题;要为学校事业发展而“行”,强化责任担当意识,着力解决工作推进不力的问题;要为学校事业发展而“为”,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着力解决工作作风不实的问题。

党委副书记、校长万健就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他要求,各级党组织、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搞好解放思想学习讨论活动的重大意义,思想上高度重视,组织上强化领导,措施上扎实推进,范围上全面覆盖。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要系统谋划,周密部署,有效落实,整体推进。万健校长强调,各级党组织、各部门要按照会议精神的要求,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扎实开展好学习讨论,在解放思想“常态化”上做好文章,建立解放思想学习讨论活动长效工作机制。

会上,党委委员、组织部戴陈部长和工商管理学院张超一书记作为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马建明讲话

  

党委副书记、校长万健主持会议

  

代表发言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