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2018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

时间:2018-09-21来源:环境与生物学院点击:353

为使我院新生快速地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充分了解自己所学专业,明确大学目标,有效的开展专业学习,我院各专业积极开展了新生专业教育活动。

918920,我院环保类、食品类和药品类等相关专业负责人在求真楼201分别开展了2018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各个专业负责人从人才培养目标、人才培养方案、学习的主要课程、学习方法、毕业应掌握的主要技能、应取得的职业资格证书、就业面向与就业岗位、职业升迁与后续发展、升学途径、本专业优秀毕业生典型等方面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各个专业的基本情况和要求,让大家对自己的专业有更深刻的了解,各班班主任也随班参加了活动。老师们勉励同学们要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合理运用学习方法并有所成,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充实而有意义。

本次专业教育活动端正了新生对专业学习的认识,是新生入学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学院还会开展一系列的活动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并真正融入大学生活,开启人生新篇章。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