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我校举办2018年创新创业教育师资培训班

时间:2018-09-29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1162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师资队伍建设,经过认真筹备,925日到27日,由我校主办的“创新创业教育师资培训班”在支点大学生创业中心成功举办。我校全体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师资和双创管理团队成员以及来自淮阴工学院、常熟理工学院、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南通职业大学等兄弟单位的老师共45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内容实用,形式多样,氛围热烈。北森生涯规划培训师、高级职业指导师杨洋老师通过参与式、体验式、比赛式教学,从创新创业教育的认知、体验和创新三个维度对创新创业教育的基础知识进行了系统讲授。“纸牌搭高塔”、“项目路演”、“沙漠掘金”等竞赛项目使学员们在生动有趣、主动参与的课堂氛围中加深了对创新创业教育的认识。

近年来,我校大力推进双创教育,形成了“教改推动、课程牵动、平台促动、文化驱动、机制撬动”的双创教育格局。本次创新创业师资培训是提升创新创业教师教学水平的一大活动,有利于充分调动教师创新创业教学积极性,探索创新创业教育的新模式。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创新创业教育的理解,提升了自身的业务水平,对于指导本校的创新创业课堂教学具有积极意义。(创新创业学院)

 

·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