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赴共建顶岗实习基地看望实习生

时间:2018-12-07来源: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点击:412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实习工作的指导,深入了解学生的实习工作及生活情况,12月6日,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顾绘、就业辅导员燕晓莉、班主任王郁萍前往张家港仙蒲园艺有限公司共建顶岗实习基地看望实习学生。

张家港仙蒲园艺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蝴蝶兰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台资企业,2008年起与我校合作共建顶岗实习基地。11月初,共有15名学生赴该基地从事蝴蝶兰生产管理、花期管理及组盆等工作。

顾绘书记一行与台商就基地共建情况开展了交流,对基地领导在工作、学习、生活上给予学生无微不至的关怀表示感谢。在蝴蝶兰大棚,老师们详细了解了实习学生的工作情况,生活情况与思想动态,鼓励他们积极投入本职工作,服从基地管理,多观察,勤思考,善总结,不断提升专业水平和职业素养,同时强调要注意各方面的安全。学生也结合自己的岗位谈了自己的收获、感悟与体会。(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供稿)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