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交通与环境学院来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交流

时间:2018-12-11来源:环境与生物学院点击:421

2018年12月7日,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交通与环境学院贺小凤院长一行五人来我校交流环保类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招生就业、教学科研、校企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经验与做法。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政班子及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交流会。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乔启成副院长主持交流会,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及学院发展现状,院党总支书记杨春和介绍了环保专业建设情况。贺小凤院长介绍了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总体情况以及专业建设,随后双方在人才培养、招生就业、教学科研和学生技能竞赛等方面的开展了交流。贺小凤院长一行还考察了我院实训场所以及校园环境。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供稿)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