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南通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来我校调研留学生工作

时间:2018-12-25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688

1224日下午,南通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副支队长王小霞、陆剑警官等一行来我校调研,国际教育学院杨献娟院长、彭璐副院长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调研期间,杨献娟院长围绕我校留学生的生源国家、招生项目、日常管理、实训实习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王副支队长对我校留学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从留学生招生预审、安全管理、实训实习管理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双方还就如何培养知华友华、热爱南通的外国留学生方面进行了探讨。

今后我校将进一步做细、做实留学生管理工作,为留学生提供更科学、更便利、更国际化的管理服务。(国际教育学院)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