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学校举办留学生迎新年晚会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9-01-01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2145

  

2018年12月3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立德楼201举办2019迎新年联欢会暨2018年表彰大会,全体在校留学生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柯晓杨副校长出席了大会,国际教育学院杨献娟院长、彭璐副院长、班主任和任课老师一起参加。

联欢会在国教院3181班活力四射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序幕。本场联欢会精彩纷呈,留学生们载歌载舞,表达了对彼此最诚挚的祝福。在晚会上,柯晓杨副校长为“优秀学生骨干”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杨献娟院长、彭璐副院长颁发了“优秀文艺活动积极分子”、“优秀体育活动积极分子”、星级“优秀宿舍”若干名。

师生们在晚会上合唱了《明天会更好》,16级、17级和18级的留学生们表演了歌曲《老鼠爱大米》、《朋友》、《传奇》、舞蹈《祝你新年快乐》、杯舞等精彩的节目,在一片欢天喜地的气氛中迎接新年的到来。此次活动丰富了留学生的课余活动,增进了彼此的友谊,促进留学生争先创优的风气,共同营造了和谐、多元、友爱的校园文化氛围。(国际教育学院)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