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学校组队赴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

时间:2019-03-26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2689

 

 

325日,学校组织学工处、人事处、财务处、后保处、图文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和副书记、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和副院长赴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就辅导员队伍建设、学工系统信息化建设、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开展调研。

座谈中,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工处处长徐明详细介绍了辅导员队伍建设的配置、管理、考核、晋升和学生工作系统信息化的数据采集维护、功能发挥等方面的先进理念和好的做法,保卫处处长周建详细介绍了该校学生宿舍人脸识别项目概况,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了学生工作信息化系统、学生宿舍人脸识别系统的各项功能。与会双方围绕调研主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座谈结束后,我校一行人员实地参观考察了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公寓。(图文/学工处)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