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学校举办2019年度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培训会

时间:2019-09-20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356

  

为进一步提高市科技计划项目命中率,提升广大教师撰写项目申报材料的能力水平。918日下午,南通市科技局项目管理资深专家成伟处长,受邀为我校教师作了“2019年市科技计划项目指南解读及申报书撰写要点”辅导报告。全校40岁以下教师、二级学院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及科技产业与发展处工作人员参会。报告会由科技产业与发展处乔启成处长主持。

成伟处长首先解读了2019年度市科技计划指南,强调了指南中的重点和细节要求。他以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为范例,围绕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试验方法、技术路线以及工艺流程、研究基础和条件、预期成果及效益、进度安排等方面,逐一梳理撰写技巧和要点。成处长语言诙谐、形象生动、深入浅出,深受老师们的欢迎。本年度南通市科技计划项目分为基础科学研究计划和社会民生科技计划,指南下达后,科技产业与发展处认真组织申报,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力争立项数量再创新高。(文/科技产业与发展处)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