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时间:2019-09-26来源:工商管理学院点击:352

918日,工商管理学院在求真楼908会议室召开了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保云主持,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孔力媛到场监督,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上,保云同志代表学院上届党总支委员会作了题为《坚定信心打造品牌 为建设“学生培养有口碑,专业建设有影响”的特色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学院过去三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学校党政工作重点,明确了未来几年工商学院的工作重点。随后,大会宣读了上级党组织同意换届选举的批复,并通过了大会议程、《工商管理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以及大会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

全体与会正式党员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保云、任积丽、顾美君、王艳蓉、徐司晴五位同志为工商管理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会后,新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保云为学院党总支书记,任积丽徐司晴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

(图/文 工商管理学院)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