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时间:2019-10-10来源: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点击:366

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激发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怀,凝聚团结奋斗之力,9月30日下午5点,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组织所有党员老师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集体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间普通百姓与共和国息息相关的故事,演绎7组普通人与祖国大事件息息相关的经历,以普通人物见证大时代,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达了把握今天,憧憬明天,发奋图强,报效祖国的热情。

电影唤起红色记忆,让革命的情怀走出历史,将祖国历史鲜活生动的呈现在眼前,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更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勇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圆梦人。(图文/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党总支)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