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机关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3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42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切实增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6月30日上午,机关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在立德楼323会议室举行“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党史纪录片《周恩来的严与实》,该片从多个角度讲述了周恩来总理一生讲严求实、严实相济的优良作风,展现了周总理一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丰功伟绩、崇高品质和高尚人格,影响和教育着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人。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和发扬周总理的革命传统和精神,学习践行周总理的人生态度和工作作风。

随后,在学校党委副书记顾卫兵的带领下,同志们在党旗前郑重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党性教育、精神洗礼。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极大地激励了同志们爱岗敬业、奋发作为,以更加勤奋、细致、务实的工作状态,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99岁生日献礼。(文/机关党总支第三支部)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