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学校举办廉洁教育培训辅导讲座

时间:2020-10-12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915

  

为进一步落实大学生廉洁教育工作,提升当代大学生廉洁意识,10月12日下午,在创业楼104会议室,学校邀请了中国廉政学会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江苏省廉政建设咨询专家、南通大学廉政研究中心副主任邵德进博士做了辅导讲座,辅导讲座由校纪委书记顾剑锋主持。校纪委委员、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辅导员及学工处、团委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邵德进博士做了题为《扣好人生‘廉洁’之扣》专题讲座,从大学生廉洁教育的重要意义,大学生廉洁教育的主要内容、大学生廉洁教育的原则和途径等方面,对如何开展学生廉洁教育进行了系统培训。

会上,顾剑锋书记要求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要充分宣传发动,提高对开展大学生廉洁教育活动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积极为开展廉洁教育活动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增强自觉性和责任感,把廉洁教育渗透到日常管理和教学等各个环节中,贯彻到各班级教育活动的全过程中,不断建立廉洁教育的长效机制,培育学生清正廉洁的价值理念,让学生形成廉洁自律的职业观念。(图文/纪委办)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