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我校喜迎2020级新生

时间:2020-10-15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2015

丹桂飘香溢满园,金秋十月迎新颜。10月11日至12日,来自1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600余名新生齐聚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开启崭新的大学生活。

  

迎新期间,校园人潮涌动、气氛热烈,校领导深入新生报到现场、学生公寓,与迎新工作人员、大学生志愿者亲切交流,对他们的周全准备和细心工作表示赞赏。走访过程中,校领导看望慰问新生,鼓励他们刻苦学习,奋发向上,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为落实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2020年迎新工作,我校多次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部署会,各部门通力合作,制定了周密的迎新方案。为方便新生报到,学校在汽车站、火车站、机场均设立接待点,安排迎新志愿者和车辆提供接站服务。到校后各二级学院提供“一对一”迎新志愿者服务和“行李寄存牌”服务,新生可轻装进入体育馆办理报到手续。各二级学院报到处为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开设“绿色通道”,并提供国家资助政策等事宜的咨询服务。由于疫情防控期间的特殊原因,学校组织了千余名学生志愿者参与迎新工作,准备了数量充足的行李转运推车运送行李包裹,为新生提供“从入校门到住进公寓”全程引导服务,热情周到的服务让初入大学校园的新生倍感亲切和温暖。新生报到结束后,学校还将安排入学教育、军训等一系列活动,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