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机电学院参加社区“网络中国节·清明”主题活动

时间:2023-04-05来源: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点击:763

风清景明,慎终追远。3月29日上午,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青春非遗社的志愿者们走进青龙桥社区、盘香沟社区开展“网络中国节·清明”主题活动。

活动围绕“走进清明”“缅怀感恩”“踏青沐春”等主题,通过主、分会场互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传播方式,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广大网友传承文明风尚,携手共绘网络文明美好画卷。

在青龙桥活动现场,四个非遗展位布置了青团、棕编草艺、板鹞、茶馓等清明代表性美食和非遗项目,我校志愿者为社区的党员、群众一一讲解。在盘香沟社区活动现场,我校志愿者带领市民走进观音山民俗馆传统节日馆,讲解清明节的由来、文化内涵和意义。

本次活动由崇川区委网信办指导,南通崇川经济开发区、崇川区江海网络文化研究会、崇川经济开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崇川经济开发区文华惠民党建小组、南通市文华小学、南通科技职业学院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承办。(图文/机电学院)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