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时间:2023-04-03来源: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点击:818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育爱国主义情怀,43日上午,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在操场举行升国旗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长山、党总支副书记汪立军和600多名师生代表参加仪式。升旗仪式由汪立军主持。

上午七点十分,学校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庄严雄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熠熠晨光中迎风飘扬,在场师生肃然而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上,刘长山作国旗下讲话。他与大家分享了2022年学院在各个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向全体同学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努力学习文化和专业知识,做一个有理想有知识有文化的大学生;二是文明修身,养成良好习惯,做一个有良好素质的大学生;三是积极实践,勇于锻炼,做一个有能力的大学生;四是持之以恒,磨练意志、培养毅力,做一个有成就的大学生。

网络3213班赵志强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号召同学们坚定理想,提升本领,勇于担当,将个人理想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相结合,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图/文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