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与学田街道果园社区共建谱写区域化党建新篇章

时间:2023-04-03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836

为深化党建工作内涵,探索区域化党建新模式,3月31日,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与学田街道果园社区共同举办‘践行“四敢”要求、争做“四有”青年——谱写区域化党建新篇章暨校社结对揭牌签约仪式’。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琳、学田街道领导、大学生志愿者代表和居民代表等共同参加。


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琳在揭牌仪式致辞中表示,开展结对共建实践活动,是我们双方巩固深化全面战略合作关系的重要契机,我们将把社区服务作为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阵地,积极引导和鼓励学生走进社区,寻找服务岗位,广泛开展志愿服务等公益活动。以开展共驻共建为契机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切实为广大团员青年服好务。


会上,校社共同签订了《学校社区共建协议书》,并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南通科技职业学院“锦上添花”大学生创业基地揭牌。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探索了区域化党建新模式,也是区域化融合社会治理的新实践。以校社党组织联建为统揽,实现宣传思想文化的合作交流,在理论宣传、廉政教育、文化交流、志愿服务、阳光助残、创新创业、人才培育、网格巡查等方面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活动结束后,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相关老师受邀对“水岸南川园”亲水绿化景观建设进行实地考察并从专业角度给予了一定建议,为南川园新村老旧小区高质量改造建言献策。(图文/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