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时间:2023-04-07来源: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点击:604

46日下午,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在力行楼S508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长山主持。

会上,刘长山传达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莲心守正”工程专项行动方案,并对学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深入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奋力推进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的重要一年。全院上下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以更高的标准驰而不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更严的要求持之以恒夯实基础正风肃纪,以更强的责任担当奋力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要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深入实施“融合党建五心工程”和“内涵提升五大工程”,坚持思想再深化、纪律再严明、行动再聚焦,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奋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接着,刘长山与学院各党支部书记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目标责任书。

最后,全体党员教师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腐的人生‘精算师’》、《案鉴:‘你将用你的一生来弥补你的过错’”》。(图/文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