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我校举行2018年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18-03-21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1801

  

     320日下午,生命之美你我共绘”为主题的2018“3.20咱爱您心理健康教育周和“5.25我爱我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的启动仪式我校B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副校长柯晓扬学工处处长袁忠霞各二级学院的辅导员以及10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学工处心理教育发展中心主任张玲主持。
    袁忠霞副处长宣读南通科技职业学院2018“3.20咱爱您心理健康教育周和“5.25我爱我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的正式通知。工商管理学院的张成生同学和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的魏燕同学分别作为16级和17级学生代表发言最后,副校长柯晓扬讲话,她从生命的长度、生命的宽度以及生命的高度三个方面对生命的意义作了解读,希望同学们能够尊重生命、珍惜生命、热爱生命,在延展生命的长度、拓展生命的宽度的同时,不断提升生命的高度,共绘生命之美。

本次系列活动将持续到5月底,期间还将进行播种梦想、趣味运动会、心理沙龙、心理微电影大赛、专家讲座、心理委员培训班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