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我校迎来2019级新生

时间:2019-09-17来源:宣传部点击:1926

9月15-16日,南通科技职业学院迎来高职扩招后的第一批新生,来自全国各地的2500余名2019级新生陆续报到,迎新工作有序展开。
    学校领导马建明、方季红、顾卫兵、柯晓扬、金卫东、汪水明、顾剑锋等前往新生报到现场,检查新生报到工作,深入学生公寓,看望慰问新生和新生家长。走访过程中,校领导对新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勉励他们要尽快实现角色转换,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不负家长嘱托,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努力成长成才。面对校领导的关心,同学们激情满怀,纷纷表示,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让他们感受到了浓烈的家的温暖,也让他们对在科院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和信心。

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本学期初组织召开迎新工作专题会议,部署相关工作。各二级学院与相关部门各司其职,密切配合。为方便新生报到,学校开通网上迎新系统,实行一站式服务,组织志愿者开展接机接站、校园引导、提供咨询等工作,协助新生完成报到手续。此外,为更好地帮助贫困家庭学生完成大学梦,学校还专门开设了“绿色通道”,帮助他们顺利报到入学。新生报到结束后,学校还将安排入学教育、军训等一系列活动,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校领导了解新生报到情况

  

  校领导了解新生入住情况

  

  新生报到现场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