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我校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时间:2019-09-19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1837

  

9月19日上午,我校在体育馆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来自全国各地20个民族2600名新同学齐聚一堂,开启大学生活新篇章。

校领导马建明、方季红、顾卫兵、柯晓扬、顾剑锋、戴陈和张跃群以及全体施训教官、学校中层干部、全体辅导员、新生班级班主任参加大会。党委副书记顾卫兵主持大会。

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校长方季红为新同学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开学第一课”。她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对2019级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如何开启大学生活新篇章,使自己收获满满,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学会不抱怨。希望新同学们在生活中要有积极阳光的态度,学会用不同的角度去看待同一件事情,这样才能会发现一个全新的世界和美好的自己;二是学会爱。希望大家学会爱自己、爱父母、爱同学、爱老师、爱学校、爱社会,全校师生共同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爱祖国;三是学会自律。希望新同学们从日常点滴做起,学会量化自己的目标,规避消极的思想,拒绝舒适的诱惑,贵在坚持,让自己的生活更美好。最后,她希望新同学们在教官带领下,练体能、练技能、练思想、练作风,通过严格的军事训练,培养能吃苦的优良品质,激发爱国热情,用奋斗的品质、坚韧的毅力,平安、顺利、圆满地完成军训任务。

党委书记马建明为军训团授军训团旗,军训团团长、学校副校长柯晓扬宣读军训命令。

党委书记马建明、校长方季红还向受资助新生代表发放爱心助学金。

大会上,教师代表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张丽老师、老生代表工商管理学院物流3172班宋婷同学、新生代表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网络3192班钟政同学和教官代表何陇鑫先后发言。(图文/宣传部)

    校党委书记马建明向军训团授旗

   校领导发放爱心助学金

  校长方季红讲话

    党委副书记顾卫兵主持大会

  军训团团长、学校副校长柯晓扬宣读军训命令

教师代表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张丽老师发言  

老生代表工商管理学院宋婷同学发言  

  新生代表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钟政同学发言

  教官代表何陇鑫发言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