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我院32名大学生应征入伍 列全市高校首位

时间:2015-09-09来源:人员机构点击:2948
 

9月9日上午,崇川区2015年夏季新兵欢送大会在我院立徳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全区203名应征入伍的新兵,身着迷彩服,胸配大红花,显得十分精神,他们中就有来自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的大学生新兵32名,占应征入伍新兵总人数的近六分之一,列南通高校首位。

为了向部队输送优质兵员,我院高度重视征兵工作,认真落实国家、省、市关于2015年大学生征兵入伍的各项政策措施,早计划、早部署,通过课堂、班会、多媒体等手段将入伍政策宣传到每一个适龄学生。暑假期间,学院人武部、各系老师坚守岗位,全程服务应征学生,全力推进并顺利完成了体检和政治考核工作,经过层层选拔,我院共有32名大学生从学院人武部光荣入伍,圆满地完成了今年的征兵工作。(人武部供稿)

副院长王彤俊与我院入伍大学生新兵合影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