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校长万健率团赴欧洲交流访问

时间:2017-05-11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5364

  

52日至9日,校长万健率团赴奥地利、德国进行交流访问。万健一行5人在博登湖果树中心轩海波教授的陪同下,先后访问了奥地利园艺学校、维也纳葡萄与酿酒学校、德国海德堡园艺学校,参观了德国巴符州博登湖果树中心、海德堡大学。

访欧期间,访问团深入了解奥地利及德国园艺类学校专业设置及适合岗位需求的课程开发与管理情况;实地调研了各园艺学校的园艺实训基地,探析两国园艺学校实训基地运营模式;现场观摩水果生产基地,了解了德国水果研究及贮藏保鲜技术方法和果酒制作流程与工艺。在各学校访问期间,与各校负责人围绕开展专业技能人才培养、德国双元制教育、现代学徒制等进行了深度交流与研讨,并与奥地利园艺学校、德国海德堡园艺学校就师生交流培训等方面达成初步协议。(对外合作处)

 

  

奥地利园艺学校校长展示学校自动化控制系统

维也纳葡萄与酿酒学校副校长介绍学校情况  

  

参观维也纳葡萄与酿酒学校酿造生产线

  

在海德堡园艺学校听园艺中心主任介绍实训工作  

与海德堡园艺学校学校校长及相关负责人就合作细节进行磋商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