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Fast channel

报警电话Alarm call

  • 学田派出所:83561825
  • 驻校民警:13390962283(李警官)
  • 校园110:85210110 15651312110
  • 南门警务室:81050600
  • 北门警务室:81050500
  • 公安报警电话:110
  • 火警报警电话:119

我校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08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认真执行上级有关文件要求,进一步加强事故隐患排查、整改力度,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126日下午,我校召开了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副校长汪水明、各二级学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对校内外宿舍进行了全面检查,宿舍安全状况整体良好。但仍有少部分学生缺乏防盗防火意识,比如睡觉时未拔掉充电器电源,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未将笔记本电脑等贵重物品锁进柜内,个别学生宿舍学生有吸烟现象,存在安全隐患。

会议第二阶段,检查结束后,检查人员在立徳楼411会议室进行交流发言,会议由后勤与保卫处处长高一明同志主持。会上,二级学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发言,提出了在安全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并就解决方法提出建议。随后,高一明处长通报了近期学校发生的案例,建议各学院加强学生安全教育。

最后,汪水明校长就此次宿舍检查的情况和参会人员的发言进行了讲评和总结,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二级学院及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进行隐患排查,尤其要注意学生用电安全;二是要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发生安全问题务必第一时间处理和上报;三是整体联动,确保安全工作的效性。

本次安全专题会议进一步提高了二级学院及各相关部门的安全工作意识,为接下来学校安全工作的进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