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Fast channel

报警电话Alarm call

  • 学田派出所:83561825
  • 驻校民警:13390962283(李警官)
  • 校园110:85210110 15651312110
  • 南门警务室:81050600
  • 北门警务室:81050500
  • 公安报警电话:110
  • 火警报警电话:119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开展安全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17-12-14

    1213日中午,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安全知识教育大会,邀请南通铁路公安所教导员耿利和后保处吴海军科长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安全法制课。讲座由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陆兵主持,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全体大一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会上,耿教导员结合真实案例,着重从人员密集场所的防盗、防火和一些其他特殊事项等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一些预防方法和措施,提醒同学们在人多的地方不要携带大量现金,不要暴露贵重物品,不要和陌生人过多接触。在公共场所要有防火意识,观察有无应急疏散通道,要远离精神异常的人,手拿异物的人,着装异常的人。吴海军科长通过分析真实案例对在场同学们进行教育提醒,希望同学们能够吸取经验,减少此类案件的发生,保护好自己的财产人身安全,防患于未然。

    最后,陆兵书记再次和同学们强调务必要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提高大学生自我安全防范的意识和能力,远离安全事故,平安度过大学生活。(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