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Fast channel

报警电话Alarm call

  • 学田派出所:83561825
  • 驻校民警:13390962283(李警官)
  • 校园110:85210110 15651312110
  • 南门警务室:81050600
  • 北门警务室:81050500
  • 公安报警电话:110
  • 火警报警电话:119

我校召开新学期食堂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13

    为进一步提升食堂管理水平,提高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和服务意识,有效预防安全事故,维护校园安全稳定,912日下午,我校召开新学期食堂工作会议。后勤与保卫处副处长吴海军、膳食办主任戴志浩及食堂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吴海军就食堂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和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了要求。首先,他说明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所有员工树牢安全意识,时刻注意防着火、防爆燃、防触电。食品卫生方面,他提出责任意识是关键,要狠抓健康管理及食品的采购、存放、留样等环节,确保不出漏洞。最后,他强调了提高服务意识的必要性,要求食堂员工在新的学期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到工作中,为师生提供更加贴心、优质的服务,打造出符合我校实际的特色餐饮文化。会后,食堂员工与膳食办签订了食品卫生责任书。

    通过此次会议,食堂员工更加明确了食堂管理服务工作的内容、意义和方法,掌握了相关安全知识,有利于提升服务质量,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确保新学期食堂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