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Fast channel

报警电话Alarm call

  • 学田派出所:83561825
  • 驻校民警:13390962283(李警官)
  • 校园110:85210110 15651312110
  • 南门警务室:81050600
  • 北门警务室:81050500
  • 公安报警电话:110
  • 火警报警电话:119

我校开展春季开学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4-02-26

为给师生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筑牢春季学期安全稳定防线。根据学校春季开学工作安排,225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丁建华带队,学校安保处、学工处、教务处、后勤处等相关职能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学校重点楼宇、重要场所、重点部门开展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学生宿舍、食堂、实训中心、教学楼、图书馆、体育馆、华远汽修厂等场所和楼宇的消防设施、安全管理制度、物品(食品)存放、物业设施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整改要求。

检查结束后,丁建华对检查情况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安全职能部门要对本次检查出的安全隐患,抓紧列出整改清单,落实整改单位和责任人,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学校安全稳定。(文/图 安全保卫处)

危化品仓库检查

消防设施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