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Fast channel

报警电话Alarm call

  • 学田派出所:83561825
  • 驻校民警:13390962283(李警官)
  • 校园110:85210110 15651312110
  • 南门警务室:81050600
  • 北门警务室:81050500
  • 公安报警电话:110
  • 火警报警电话:119

省高校安全检查组来我校检查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9

319日上午,省高校安全检查第二检查组专家河海大学保卫处处长渠燕军一行5人来我校检查安全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方季红,党委委员、宣传部长丁建华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成员实地走访了消控室、学生宿舍、车棚、食堂、实训室、危化品仓库、消防泵房、高压配电房等重点场所,对我校安防设施建设、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反馈会上,检查组对我校的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了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相应的改进意见建议。方季红代表学校感谢各位专家对我校的关心和指导,并表示将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落实整改措施,消除安全隐患。

我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安全管理体系,筑牢安全防线,推进高质量平安校园的建设,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文/安全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