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文明校园创建迎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陈靓发布时间:2019-07-12浏览次数:3768

各部门、各二级学院:

为调研了解学校文明校园创建情况,推动文明校园创建活动深入开展,近期市文明办、市教育局拟组织对我校文明校园创建情况进行检查。现就迎查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检查时间

2019717

二、检查方法与内容

1.检查采取实地考察、材料审核、问卷调查等方式进行;

2.检查依据《全国高校文明校园测评细则》进行,同时将重点关注学校教职员工(含门卫、后勤等人员)、学生是否熟知文明校园创建“六个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及师生的行为规范、精神风貌。

三、有关要求

1.各部门、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及时将相关精神准确传达至责任区师生员工(含留校学生)。

2.各部门、各二级学院根据检查内容完善创建材料,认真做好迎查材料准备。

3.进一步对责任区环境(包括公共区域、功能用房、办公室、过道楼梯、门窗、玻璃、宣传栏等)进行清理,车辆按规定停放,保持环境卫生整洁,营造文明校园创建氛围。

4.师生员工着装干净整洁大方,言谈举止文明优雅,熟知文明校园创建“六个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

5.17号下午中层干部正常上班(有事请提前请假),组织责任区师生员工参与相关活动,督查检查责任区各项任务的落实。

本次迎查工作情况将作为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年终考核的重要依据,对在检查中出现因工作不到位造成失分现象的,将直接影响到年度评先评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