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以心迎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吴海燕发布时间:2023-09-16浏览次数:2346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志愿服务意识与先锋模范作用,助力2023级新生报到工作,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9月16日组织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以心迎新”主题党日活动。

9月16日清晨,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身着蓝色志愿马甲,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位入学报到的新生,以贴心周到的服务,帮助新生和家长们顺利完成入学报到工作。党员志愿者们在帮助新生登记报到、搬运行李、介绍校园的过程中,让新生们切实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在迎新第一线获得了家长和新生点赞。校领导赵玉峰、汪锋视察学院廉洁宣传活动现场并指导工作。

为了做好本次迎新工作,9月15日中午,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了“以心迎新”主题党日活动暨迎新工作布置会,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杨小嫚主持。会上,党支部书记费志军提出学生党员志愿者要与团学组织加强合作,强化服务意识和安全意识,做到工作流程严谨有序、科学高效。他要求师生党员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用细心、热心、耐心服务工作。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新生们感受到来自学生党支部的关怀与温暖,增强了党组织在青年学生中的影响力、吸引力和感染力。下一步,我院学生党支部将继续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帮助新生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大学新生活。(图文/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

校党委书记赵玉峰现场指导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汪锋与学生合影

党支部召开工作布置会

廉洁宣传活动现场

学生党员志愿者接待新生

入党积极分子帮助新生搬运行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