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算好廉政账 永葆清廉心”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吴海燕发布时间:2023-09-21浏览次数:2379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精神,以清廉家风涵养党风政风、浸润校风学风,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于9月20日开展了“算好廉政账永葆清廉心”专题教育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海燕主持了此次教育活动,全体党员教师和学生党员出席参加。

全体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习近平“典”亮新时代|家风篇》视频和《红色家风》系列专题片,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家风故事。随后,在党总支组织委员徐潇地带领下,集体阅读了《清风传家》、《严以治家》、《让家庭远离腐败》读本。

本次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的政治觉悟。党员老师们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榜样,把家风作为必修课持之以恒抓下去,修好“家风课”,过好“廉洁关”,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形成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学生党员们则表示,要在今后将中华优秀家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动之上,为民族进步助力,保持与国家发展同行。(图/文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