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举行“立足岗位做贡献,奋发有为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吴海燕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1730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党员教师创先争优的工作热情,激励党员教师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担当作为,12月6日下午,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了以“立足岗位做贡献,奋发有为向未来”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海燕主持,环境类专业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活动上,每位党员教师从专业基础、科研基础、个人兴趣特长等方面详细分析自己的实际情况,并从个人职业发展的角度出发,制定了在科研上教学上的短期长期目标,同时也就在提升个人能力和水平上遇到的一些困难进行了交流。随后,学院党政班子就交流中提出的各种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环境专业建设、推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落实学院建设各项指标,给出了意见和建议,激励全体党员教师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全面发展、奋发有为,不断鼓励鞭策自己践行党员责任担当,努力为学院、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图文/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