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赴南通凯恒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发布者:吴海燕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535

为深化校企合作、推进学生高质量实习就业,3月27日下午,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严林俊、药品教研室主任崔琪、药品专业教师张敏、吕峰一行赴南通凯恒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公司行政人事部总监祝萱、精密仪器部总监冒宇卫对严林俊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积极搭建校企合作平台表示衷心感谢。冒宇卫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业务领域、人才需求等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办公大楼、生产车间、研发实验室和新建工厂。严林俊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及学生实习就业等情况。校企双方就学生顶岗实习、校企师资共享、就业实习基地建设等事项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南通凯恒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雄厚的研发实力和先进的现代化质量管理体系,与国内专业科研公司和监管检测机构进行密切合作,立志打造出世界一流品质的生化原料和培养基系列产品。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进一步了解了企业对生物医药类专业人才的需求,未来,学院将持续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相关产业提供高素质技能人才。(图/文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