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学党纪党规 喜迎十九大”暨三季度党规党纪网上专题测试的通知

发布者:钱娅娴发布时间:2017-10-16浏览次数:3248


中共南通市纪委

  

  

通纪办发〔2017〕60号

  

  

市纪委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

“学党纪党规 喜迎十九大”暨三季度党规党纪网上专题测试的通知

  

各县(市、区)委、纪委,市委各部委办局,市各委办局党组(党委),市各人民团体党组,垂直管理部门(单位)党委(党组),市各直属单位党委:

为深入推进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贯彻,切实增强党员干部遵规守纪的自觉性,根据今年“每周一学、每月一测、每季一考”的要求,决定在全市组织开展“学党纪党规 喜迎十九大”暨三季度党规党纪网上专题测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时间

2017年9月27日—2017年9月30日。

二、测试对象

全市党员干部。

三、测试内容

测试内容为《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测试题型包括判断题、单选题和多选题,答题时间为30分钟。

四、测试方式

(一)下载市纪委监察局手机客户端

1、安卓系统手机用户

在安智市场、appchina应用汇、机锋市场、360手机助手、华为市场、百度移动应用、小米商店、腾讯市场、淘宝应用市场、优亿市场、联想、nearme市场、魅族开发者社区搜索“南通市纪委”下载。

2IOS版苹果手机用户

在苹果应用商店App  Store搜索“南通市纪委”下载。

3、登录市纪委监察局官网(http://www.ntlz.gov.cn),在首页上扫描右侧二维码进行下载。

(二)登录“考学”栏目

打开市纪委监察局手机客户端,点击首页“考学”栏目,进入“考学登录”界面,填写个人信息完成注册。已注册用户直接输入账号和密码,登录进入“选择您的应用”界面,点击“专题测试”,输入验证码“1848”,即可进行测试。

五、相关要求

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契机,认真组织测试活动,做到以考促学、以学促廉。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把推动专题测试作为落实监督责任的具体举措,切实加强督促检查。党员干部要加深对党规党纪的理解,清晰把握条规要求,增强自觉接受监督意识,不断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市纪委将适时通报各地、各部门、各单位参考情况。

如在测试中有疑问,请与市纪委宣传部联系。联系人:张亚林:13962805656 陆凌凡;联系电话:85215225。

  

中共南通市纪委办公室

2017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