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钱娅娴发布时间:2017-10-16浏览次数:5763

公司简介:

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由上汽集团和大众汽车集团合资经营,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安亭,并先后在南京、仪征、乌鲁木齐、宁波、长沙等地建立了生产基地。作为国内历史最悠久的汽车合资企业之一,上汽大众率先在自主研发、技术创新等方面开展了大力探索和有益实践,不仅培养了一支高效率、高素质的开发队伍,也建立了功能完善、具备国际水平的技术开发中心。多年以来,上汽大众以可靠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信赖。目前企业拥有大众、斯柯达两大汽车品牌,共十余个系列产品,覆盖A0级、A级、B级、C级、SUVMPV等细分市场。人力资源是支撑公司稳定增长的关键。上汽大众重视员工发展,并建立了完整的基于培养、考核和激励的员工综合发展体系,充分调动全体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提高员工满意度,截至2017年,已十一度蝉联“中国杰出雇主”殊荣。

招聘对象:

2018/2017届全日制大专及高职学历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优先机械类(含数控、模具、船舶)、电气类、汽车类、化工类、物流类、计算机类等工科类专业。

招聘岗位:

一线生产岗位(汽车焊装、涂装、总装,发动机装配等)

工时和班次:

实行以年为周期的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采用两班或三班制运作。

招聘和用工形式:

公司直招,非第三方委托招聘或劳务派遣,2017届应届毕业生通过综合测评及职前体检即录用为合同制员工,2018届在校生毕业前进入上汽大众实习,通过实习考核并顺利毕业后录用为上汽大众合同制员工。

工作地点:

上海安亭,公司有通勤车,覆盖上海市区及嘉定、青浦等郊区。如公司无通勤车覆盖,则安排集体宿舍。

薪酬福利:

  • 实习期间:3240/月(不含加班费)+350/月餐贴,免费通勤车或集体宿舍。

  • 试用期满转正后:根据公司经营业绩完成情况,年收入(税前)将达到9万至12万。实际年收入(税前)还与出勤情况及个人绩效表现相关。公司按国家和地方的有关规定,为合同制员工办理和缴纳法定的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根据公司的规章制度,合同制员工还享有优惠购车,企业年金、补充公积金、商业健康保险、年度体检等企业自主福利。

职业发展通道:

  • 一线生产管理人员(班组长、工长)

  • 设备维修人员

  • 返修技师

入职时间:

20179-11

报名方式:

请至学校就业办报名,并登录上汽大众招聘官网https://recruit.csvw.com/recruitment/index/campus/aid/10068/cid/2,注册账号后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