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系列活动

发布者:钱娅娴发布时间:2017-10-19浏览次数:4602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了主题为“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的系列活动。

1018日上午,机电与交通学院师生集体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报告。大家倍受鼓舞,纷纷感悟到作为广大青年学生所肩负的责任。在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我院青年学生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合唱排练,通过歌声表达对祖国、对我党的热爱。通过“青春喜迎十九大,高举团旗跟党走”主题团课的开展,用青春无悔的奋斗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谱写新的壮丽篇章。

这些活动的开展,更加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奋斗。(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供稿)


我院师生集体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青春唱响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大合唱排练